蔣萬安搶組台北隊    王定宇揭「這些人」根本是中國隊
立委王定宇酸,蔣萬安團隊根本是中國隊。(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藍綠白打得火熱,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喊出「台北隊長」召集令,但被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稱「落跑又抄襲」,強調自己獲提名時就已喊出「共組台北隊」。立委王定宇揭露,蔣萬安團隊中,包括立委費鴻泰、李德維、周守訓都在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擔任常務理事 ,而這個協會的名譽董事長是新黨主席郁慕明,其簡介是「以參與中國大陸一帶一路倡議為宗旨,共圓中國夢為願景。」顯見蔣萬安的台北隊「根本就是中國隊」。

更多新聞: 游錫堃受邀法國會殿堂 議員呼籲共守台灣民主價值

陳時中打出「台北隊長」號召集結台北隊員,反遭對手蔣萬安大酸是「台北隊二軍」,還稱自己獲提名時就已喊出「共組台北隊」。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反擊,蔣萬安有說是台北隊長?毫無記憶點。

王定宇今在臉書提到,「年紀從來不是問題」、「代表誰的利益才是重點」,他認為,蔣萬安的台北隊根本就是中國隊,因為蔣萬安團隊中,包括費鴻泰、李德維、周守訓都在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擔任常務理事 ,而這個協會的名譽董事長是新黨主席郁慕明,協會簡介是「以參與中國大陸一帶一路倡議為宗旨,共圓中國夢為願景。」

最後,王定宇也直言,蔣萬安團隊的「台北隊」,是哪裡的台北隊?隨便上網搜尋團隊成員的言論,「不是防疫期間要求進中國疫苗,就是上中國統戰節目稱中國才是祖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正恩首次點名尹錫悅! 嗆:別想先發制人「會100%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