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女星想台灣了!開箱廈門飯店嫌偏僻 自曝想念「夜市」遭小粉紅開轟
劉樂妍昨天在微博表示中國廈門地點偏僻,引來不少小粉紅熱議。(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舔共女星劉樂妍近幾年將事業轉移至中國,經常發表踩台捧中的言論,對中國不斷輸誠,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昨(27日)她透露自己正在中國廈門,卻自曝想念夜市小吃,連小粉紅都看不下去。

更多新聞: 林昶佐協調公有市場「納入電價凍漲」!經濟部:以高、低壓電用戶區分

劉樂妍昨天在微博曬出一系列飯店開箱照,地點就位於中國廈門的一處飯店,她語帶嫌棄地說「一直印象覺得廈門很繁華,結果車子往這開的時候,我就在想為什麼這裡這麼偏僻啊?」,更不斷發問「為什麼呢?那我不就吃不到小吃了嗎?這還有夜市嗎?」,字裡行間不免讓人猜想是否開始懷念台灣生活。

舔共女星想台灣了!開箱廈門飯店嫌偏僻 自曝想吃夜市小吃遭小粉紅開轟
劉樂妍在微博曬出自己的房間內部,沒想到卻遭小粉紅直酸「太老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過,劉樂妍也透露,當她進到飯店大廳後,感到十分驚訝,因為先前一路上都沒有半點人煙的地方,飯店大廳內卻是人潮爆滿的狀態,讓她忍不住拿起手機捕捉飯店各個角落,還曬出看似高檔的房間內部,沒想到卻被小粉紅直酸「太老了」,一語道破她所居住的飯店其實很老舊,可見劉樂妍即使賣力迎合,人氣仍不見起色。

舔共女星想台灣了!開箱廈門飯店嫌偏僻 自曝想吃夜市小吃遭小粉紅開轟
劉樂妍曬出窗台景觀,讓小粉紅笑說「最後來了張火腿腸」。(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 郁方驚吐主持界內幕!自曝曾因「他」丟工作 老公霸氣1句洩對方超慘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