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平衡木走?洛陽暴雨水淹及腰 白襪女走「5公分寬護欄」路人看傻
中國河南洛陽出現暴雨,全市短時間內發生大量淹水狀況,一名穿著長裙白襪的女子,像走平衡木一般,在寬約5公分的道路汽車分隔護欄上行走。(圖/翻攝「女拳之聲bot」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7月27日河南洛陽出現暴雨,全市短時間內發生大量淹水狀況,水深一度觸及成年人的腰間,地下隧道也變成河道,然而有民眾拍下一名穿著長裙白襪的女子,像走平衡木一般,在寬約5公分的道路汽車分隔護欄上行走,下方則是汪洋般的積水,讓旁人看傻。

更多新聞: 忍無可忍!薔薔氣控14年友假借名義招搖撞騙 收爛攤怒喊:已提告


當平衡木走?洛陽暴雨水淹及腰 白襪女走「5公分寬護欄」路人看傻
白襪女子右手提著一片黑色物體,左手扶著斜背的皮包,踩著車道護欄穩穩前進,驚呆一旁的路人。(圖/翻攝「女拳之聲bot」微博)

白襪女子右手提著一片黑色物體,左手扶著斜背的皮包,踩著車道護欄穩穩前進,然而道路的積水淹到汽車車輪附近,跌落下去後果難以想像,驚呆一旁的路人,並為她捏了一把冷汗。據悉,洛陽7月27日發出暴雨紅色警報,瀍河區、老城區、洛龍區降雨量將皆達100毫米(公釐)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續,公共交通也一度受阻。

更多新聞: 台灣人太好客!加國媽揹嬰登大尖山被不停餵食 笑曝:怎教小孩防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