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了!發財金催繳單「縣市寫錯」還寄到 她驚:土地公來信?
原PO分享自己收到一張「縣市、郵遞區號」都寫錯,只有姓名寫對的催繳單,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位於南投竹山的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少信徒都會前去祈求發財金,希望可以替自己求來財運,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在網上透露,自己莫名收到陌生人的發財金催繳單,讓一名女網友看了笑說「這算什麼」,並表示自己也收到了一張催繳單,但上頭除了姓名,地址和郵遞區號都是錯的,竟然還能神奇地送到她手上,讓她驚喊「難道這是真正土地公來信嗎?」。

更多新聞: 他存款600萬元「想現金買房」!釣一排內行搖頭:放儲蓄險都贏

一名女網友今(2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最近看到有人借了發財金沒還,催繳單寄到陌生人家的新聞,沒想到自己也會遇到類似事件。她表示有收到一張除了姓名以外,地址和郵遞區號都是錯的發財金催繳單,明明就是新竹市,卻被寫成新北市,郵遞區號也從300被寫成330,但催繳單最後還是神奇地寄到她手上,讓她覺得相當驚訝「嚇一跳,趕快把錢寄回去還」。

太神了!發財金催繳單「縣市寫錯」還寄到 她驚:土地公來信?
原PO收到一張發財金催繳單,但上頭只有姓名是對的,讓她覺得超級神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提到,自己一直都有去紫南宮求發財金的習慣,每年都會連本帶利還錢再重新求,這次是因為結婚生子加上疫情忘記還了。至於地址到底是誰寫錯?她表示,當初填個人訊息時也對過身分證,地址應該是對的,可能是對方寄出時不小心寫錯,沒想到還能寄到原PO手上,讓她嚇得趕緊將錢寄回去。

太神了!發財金催繳單「縣市寫錯」還寄到 她驚:土地公來信?
原PO表示,原本都會去還錢再重新求一次,但因為這幾年事情太多才會忘記還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笑說「討錢時沒寫地址也寄得到唷」、「這年頭什麼人的錢都能欠就神明錢不能欠」、「應該是土地公本人送達的!」、「土地公紅單」、「填錯還能送到妳手上?看來真的催的緊」,此外,也有網友大讚郵差的功力,表示「郵差真的很厲害…我之前發生過鄉鎮寫錯還送到」、「郵差太強了吧」、「郵差先生都要記祖宗十八代的,超強」。

更多新聞: 鬼月只有1廟能拜!轉運求財最佳時機曝光 專家:最忌「船過水無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