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癌細胞擴散全身!醫師認「無法治療」 經紀人曝最新情況
余苑綺(中)8年的抗癌之路走得艱辛,讓余天和李亞萍相當心疼。(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至今已抗癌長達8年,期間接受超過70次化療,但病情卻不斷惡化。日前媽媽李亞萍出面透露「她的癌症佈滿全身」,目前無法繼續治療或化療,就連醫師都束手無策。對於未來會如何安排?余苑綺的經紀人給出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發文喊「想揍台灣員工」!鷹流拉麵老闆澄清只是氣話:願高薪聘人才

每當談及余苑綺的病況,李亞萍都會心疼到哽咽落淚,日前在受訪時更透露,因為余苑綺營養不良,紅血球、白血球也都不達到標準,整個大腿瘦到和成人的手臂差不多細,因此無法繼續治療或化療,「她的癌症布滿全身,謝謝大家給她集氣,希望她的病能夠好,讓她有多一點的時間陪她的小孩、家人,我真的很難過,謝謝大家」。

余苑綺癌細胞擴散全身!醫師認「無法治療」 經紀人曝最新情況
李亞萍(右上)近日為了余天(右下)、二女兒余苑綺(左上)四處奔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過去,為母則強的余苑綺,一邊抗癌一邊努力工作賺錢,至於未來的安排會如何?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經紀人閃亮亮表示「目前還有3支業配代言,但因目前身體比較虛弱,工作先暫緩,讓綺綺好好休養」,也提到之前已經先完成1支業配,剩下還沒拍的2支會先暫緩,「謝謝廠商的邀約,會先暫緩接新的工作」。

余苑綺癌細胞擴散全身!醫師認「無法治療」 經紀人曝最新情況
由於擔心余苑綺(左)的病情,加上最近為了選戰到處奔波,余天(右)25日也因左腦血管堵塞住院。(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除了余天和余苑綺接連入院,今年72歲的李亞萍也表示,24日她在家裡的大理石上不慎滑了一跤,「撞到頭,摔得很嚴重」,手腕上也摔出明顯的瘀青,但因為要照顧余天和余苑綺,她只能延後就醫,讓大家看了都相當不忍,希望這一家人都能順利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73歲張柏舟拚老命拍火場戲!自曝7月鬼門開拍戲沒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