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獨食商機! 韓式烤肉推個人套餐插旗百貨美食街

後疫情時代,獨食商機發酵,業者看準商機,頻頻出招,像是八色烤肉就推出全球第一間主打個人餐的門市,將在8/1進駐台北101美食街,餐點裡不僅有肉類主食,更包含兩款韓式小菜、米飯、包肉生菜、湯品和沾醬,還從韓國引進特製橢圓形火盤,讓民眾可以吃到鐵板上熱呼呼的肉品,就連過去要很多人分食的韓式煎餅,也改良成個人版,讓民眾能安心嗑韓食。

更多新聞: 鬼月含冰塊竟然超危險?命理專家曝「5種食物易招陰」要注意!

八色烤肉公關謝孟芝說,看準101百貨很多上班族,會有午餐、晚餐獨食需求,才選擇這個地點,而同樣開在百貨裡的偷飯賊,則是主打個人九宮格小菜,座位上也貼心設計成單身友好的空間,不僅椅子下面可以放個人物品,桌子前面還有個人平板,讓你可以輕鬆選擇想吃的佳餚。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教育部200億推中小學「生生用平板」 9月開學全面啟動數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