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飯沒三寶?他花229元只見「香腸、紅燒肉」網傻眼:被當盤子!
網友叫外送點三寶飯,取餐時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 /李明融報導

通膨時代,物價齊漲!許多人的荷包都大大感受到一定程度的壓力,但漲價之於,物品內容物似乎也跟著改變。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張照片,他表示在外送平台點了要價229元的三寶飯,且店家標榜是「雞、燒鴨、叉燒組成的三寶飯」,沒想到看到內容物傻眼了,直呼店家惡劣「根本詐欺」。

更多新聞: 順澤宮冠軍帽「神功」再發威!挪威鐵三好手伊登奪加拿大公開賽金牌

三寶飯沒三寶?他花229元只見「香腸、紅燒肉」網傻眼:被當盤子!
網友叫外送點三寶飯,內容物卻和店家說明不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社》臉書社團分享他的外送經驗,他PO出一張便當照片,並且表示這是「三寶飯和三燒飯」且要價229元,而店家主打「雞、燒鴨、叉燒組成的三寶飯」,但實際看了便當盒內容物後,竟然是「雞、香腸、紅燒肉」其他配菜則是豆芽菜、咖哩、冬粉,讓原PO看了氣炸,表示「我各點了一個三寶飯、三燒飯,結果拿到便當後長的一摸一樣,而且選項裡根本沒有香腸也沒有紅燒肉的文字,所以便當裡面放上了3種肉就能當作是3寶飯欺騙消費者嗎?圖片上放的3寶飯跟我實際拿到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這不叫詐騙什麼叫詐騙」。

三寶飯沒三寶?他花229元只見「香腸、紅燒肉」網傻眼:被當盤子!
店家標榜三寶飯由雞、燒鴨、叉燒組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傻眼,「這價格……我買不下去」、「通常是雞、鴨、叉燒(豬),不過正常店家賣完,應該會問你補其他可好,同意後才會出餐」、「你應該是選到……媽寶飯啦」。

更多新聞: 「潭中惡霸」魚虎肆虐!日月潭泳渡將施放萬尾「總統魚」魚苗維護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