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滷味攤槍擊案偵破 盧秀燕發文:對台中勇警有信心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打擊犯罪,她對台中勇警有信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治安事件頻傳,先前潭子區才發生滷味攤槍擊命案,昨(29)日又發生一家耳鼻喉科診所醫師助理遭砍,目前因腿傷動手術住院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本市警局偵破滷味攤槍擊案,並喊話「打擊犯罪,我對台中勇警有信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五峰山區大雷雨猛炸 2858戶一度停電

台中潭子區滷味攤曾姓老闆24日遭槍殺,經過多天搜索後,警方昨(29)日晚於太平山區尋獲與林姓兇嫌體型相似遺體,警方今證實,遺體經刑事局緊急比對確定為林姓兇嫌,現場檢視無外力造成,全案將報請地檢署相驗。

對此,盧秀燕稍早也在臉書表示,近日每天派出數十名警力搜索,深山地形險惡,犯嫌又持有槍械,追捕過程中,她也為警察同仁提新吊膽。昨晚找到嫌犯,經比對身分確認為開槍嫌犯,警察同仁平安收隊。

盧秀燕也在文中向勇敢保護市民的警察同仁致敬,感謝警察同仁不懼險惡,警察局全力偵辦,並喊話「警察保護市民,我力挺警察。打擊犯罪,我對台中勇警有信心!」


快新聞/台中滷味攤槍擊案偵破 盧秀燕發文:對台中勇警有信心
盧秀燕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縣豪雨特報! 「彰化、南投、雲林」大雷雨開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