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行程突取消稱遇「無形壓力」 主辦單位打臉:沒邀請她
柯志恩行程突取消稱遇「無形壓力」,主辦單位表示,沒有邀請一般候選人。(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31)日上午時稱,原定下午參加後憲自強大會的行程取消,她還說,的確有收到邀請函,但昨晚臨時被通知,希望能體諒主辦單位而不要出席,並指,「在高雄跑行程有很多活動遭受到無形壓力」。不過主辦方、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自強大會理事長郭進國受訪時卻打臉表示,沒邀請參選人,也沒受到任何壓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曲獎得主聶永真操刀!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42秒影片曝光

柯志恩今上午到市場掃街,受訪時被問及後憲自強大會的行程取消,她說明,的確有收到邀請函,但昨晚接到通知,希望能體諒主辦單位而不要出席。她為了不要造成困擾,也不要讓後憲兄弟有所為難,決定不出訪。

柯志恩話鋒一轉稱,這經驗也給了她提示,「在高雄跑行程往往有很多活動遭受到無形壓力」,她本持做人基本精神,如主辦單位有疑慮都會配合,但未來在公開行程上,特別是組織型的活動,可能選擇考慮不再公開,以免造成主辦單位困擾,「我們就匍匐前進」。

不過根據《中央社》報導,郭進國受訪時強調,本來就只有邀請現任市長,沒有分黨派,都是以現任市長為優先,並沒有邀請一般候選人,這是一貫做法,「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壓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憶15年前邀陳時中入閣 謝長廷:很高興看到他現在「初心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