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曲獎得主聶永真操刀!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42秒影片曝光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曝光。(圖/擷取自聶永真 Aaron Nieh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天搶先曝光競選視覺識別設計,設計師聶永真則是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說明競選視覺識別設計。他也提到,林智堅競選團隊在這個Campaign中製作細節、審美品味與溝通流程都極度細密且多元開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食藥署專案核准BNT幼兒疫苗 6個月至4歲童需接種3劑

聶永真昨晚透過臉書粉專說,自2016年共同設計2016蔡英文總統競選識別後,時隔6年,永真急制藝術指導兼幕後校長陳聖智(陳燻雞;英文名 Even Smoky Chicken CHEN)今年以桃園在地人的身份,統籌主導打造林智堅2022年桃園市長競選識別設計。

聶永真表示,作為視覺識別設計團隊其中的一員,同時身在民主國家,他也不需要刻意避開政治傾向的光譜。他說,一位參選人正面臨尚未排除的難題,不等於一位選民需要閹割掉自己長久以來的政治光譜與價值認同,這是完全無關的兩件事,所以對於當前每每來襲的風向操作,自不會感到迷惑。

他在文中指出,選舉中最重要的城市政策議題,近期因不同立場陣營的密集烏賊戰數度失焦,團隊每天都在被動接收相關新聞與假消息的疲勞轟炸,請讓適可而止成為一種道德,「此刻我們最需要清楚傾聽的是所有參選人即將一一釋出的未來政見,而非捕風捉影未經證實的謠言」。

聶永真在文末說,做為一位接棒鄭文燦、未來以城市治理專業、都市發展計畫的策略繼續前進桃園的參選人,林智堅競選團隊在這個Campaign中製作細節、審美品味與溝通流程都極度細密且多元開放,「作為重要的一級城市,如果能有一位理解設計的人當市長,不把設計拿來當作逢場作戲的工具,會是一件非常值得炫耀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時機? 美前官員:訪大馬後可能中途停留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