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裴洛西座機疑飛抵關島!18000人「線上緊盯後續動向」
外界認為呼號為SPAR19載的就是裴洛西。(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傳出8月將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對於行程保密到家,外界猜測昨從舊金山出發呼號為SPAR19的美國空軍運輸機就是裴洛西的座機,SPAR19從夏威夷起飛後,在台灣時間8時30左右抵達關島,根據《flightradar24》顯示有萬人上現緊盯該座機的航班動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跌逾百點失守15000點 台積電跌6元

從美國舊金山出發呼號為SPAR19飛機被外界猜測就是裴洛西的座機,昨晚台灣時間30日晚間9點半左右降落夏威夷,根據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超過1萬8千名網友關心SPAR19後續的動向,目前這架航班已飛抵關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再公布4酒駕累犯「全名+無碼照」 3人兩次無照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