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郵》專欄作家曝:裴洛西最快明晚來台
裴洛西是否會訪台引發高度關注。(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將訪問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及日本,是否訪問台灣引發高度關注。《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Josh Rogin)今天推文說,裴洛西可能來台的時間在訪問馬來西亞後,即週二晚上或週三早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食藥署專案核准BNT幼兒疫苗 6個月至4歲童需接種3劑

羅金今天推文說,「SPAR19」顯示是前往新加坡,這意味著如果是載有裴洛西(Nancy Pelosi)代表團的飛機,則台灣停靠點可能在她訪問馬來西亞之後,即週二晚上或週三早上。他在文中貼出「Flightradar24」的截圖,緊盯專機飛往新加坡。

羅金29日推文說:「外交消息人士告訴我,裴洛西議長預計將於下週訪問台灣,這是她亞洲之行的最初階段。裴洛西的辦公室說有此行有可能,但還沒有得到證實。」

裴洛西台灣時間7月30日0時在每週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我不會談論我的出訪計畫,因為你知道這事關安全考量,這有關每位出訪議員的安全,尤其在海外;身為議長,帶著議員出訪,安全更是格外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時機? 美前官員:訪大馬後可能中途停留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