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裝甲兵全若堯家人 蔡英文承諾︰國防部全力配合調查
探視裝甲兵全若堯家人 蔡英文承諾︰國防部全力配合調查。(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陸軍裝甲564旅勇虎戰車義務役二兵全若堯日前進行維修時發生重大意外遭砲尾環加重板壓死,對此總統蔡英文今發文哀悼並承諾全若堯雙親一定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並且從優撫卹。政府不會迴避責任,更會負起責任,國防部定會全力配合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行程突取消稱遇「無形壓力」 主辦單位打臉:沒邀請她

蔡英文透過臉書發文哀悼,半個月前,全若堯弟兄在執行任務時,不幸殉職,讓我們都相當不捨。今天,蔡英文也到南投,代表國人感謝若堯對國家的付出,也向家屬致意、哀悼。我們都以若堯為榮。

蔡英文說,全爸爸和全媽媽和我說,若堯是一個感恩、懂事的孩子。我知道,對若堯的逝去,他們一定非常哀痛。我要感謝家屬選擇寬恕,並表達對國軍的支持,這樣的精神,讓我們動容。

蔡英文也和全爸爸和全媽媽承諾,一定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並且從優撫卹。我們不會迴避責任,更會負起責任,國防部定會全力配合調查。她也要求國防部徹底檢討,在未來執行各項勤務時,務必注意訓練安全,避免同樣情況與憾事再次發生。

探視裝甲兵全若堯家人 蔡英文承諾︰國防部全力配合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低壓帶影響!明起雨彈連轟4天 這2天「雨區最廣、雨勢最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