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交通女警拍廣告 林襄苦練台語抓違規

中職啦啦隊女孩林襄,近期擁有高人氣,她也拍攝交通安全廣告,宣導年輕機車族群騎乘安全,完全不會講台語的她,還特別苦練台語,獻出台語處女秀。

更多新聞: 他嘆薪水一大部分「都給房東」心在淌血!過來人淚:沒有頭期款買房

戴上警帽、穿上反光背心,中職啦啦隊女孩林襄化身交通女警,吹哨子抓違規。

騎士闖紅燈、超速或是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通通都違法,林襄首次拍攝交通宣傳影片。

甜美笑容搭配可愛手勢,用台語宣導交通安全,但不會講台語的她,下足功夫練習,獻出台語處女秀。

化身交通女警拍廣告 林襄苦練台語抓違規

中職啦啦隊成員林襄說,「因為我們家從小,都沒有講台語的習慣,所以我對於台語是非常陌生的,剛好我接到這工作時候,那時候就是比較多外景,然後我只能在車程的時間,就是練習這個台語的部份,就是邊播放他們的教學影片,然後邊在車上自己在那邊練習。」

一改往常燦爛笑容,這次拍攝特別板起臉來,嚴肅取締違規,讓她有些不習慣。

中職啦啦隊成員林襄說,「因為那個畫面是我,其實要去抓那個人正在超速,所以我應該是要用,很嚴謹態度說,你超速囉,就不能甜美的笑,平常就是甜美的笑。」

可愛外表加上火辣身材,林襄近期為不少廣告代言,這次跳脫以往風格,苦練台語,交通宣導也可以很吸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翠絲颱風最新動態曝! 大雨連炸4天「這2天」雨勢最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