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阿嬤抱怨「6樓窗外有人騎車」!護理師怕爆:前幾天車禍走的…
阿嬤住6樓病房卻說看到窗外有人在騎車。(圖/林婷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農曆7月鬼門開,醫院總被視為陰氣特別重的場所,老一輩都會特別告誡,儘量避免在這時候開刀或是前往醫院探病。ICU護理師林婷也應景地在臉書分享,開刀住院的阿嬤跟她說一句話,讓她瞬間毛骨悚然的恐怖經歷。

更多新聞: 鬼月見座墊被放「2枚10元」她怕了!民俗專家教1秒破解法:呼一下

林婷在臉書粉專「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分享恐怖經驗,半夜在給藥的時候,來到某一床阿嬤的床前,阿嬤開口抱怨「現在這麼晚了還有人在外面騎機車」,她疑惑問阿嬤是聽到晚上飆車族的喇叭聲嗎?結果阿嬤竟然指著窗戶,「嘸啦!妳看…外面有一台歐兜麥…騎來騎去…騎來騎去」。

住院阿嬤抱怨「6樓窗外有人騎車」!護理師怕爆:前幾天車禍走的…
阿嬤說有人在窗外騎車,恰巧隔壁病床的病患幾天前才因為車禍不治,可怕巧合讓她嚇得不輕。(圖/林婷授權提供)



聽完阿嬤這段話,林婷只能故作鎮定,趕緊把窗簾拉上安撫阿嬤「這樣就不會看到了」。但其實這間病房位於6樓…摩托車根本不可能在窗外,而且隔壁病床的病患剛好在幾天前因為車禍不治,恐怖巧合讓她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林婷強調,這位阿嬤最後順利平安出院了,也不忘提醒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騎車飆速、開車酒駕,出事最傷心的永遠是家人,務必注意車況、保持安全車距。

更多新聞: 「潭中惡霸」魚虎幼苗現蹤!南投縣府嚴陣以待 一定數量就展開電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