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償金3億!安珀赫德賣沙漠豪宅「獲利千萬」還不夠賠…外媒酸:到處湊錢
外媒披露,安珀赫德日前已將位於南加州的豪宅掛牌出售(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安珀赫德(Amber Heard)、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轟動全球,民眾把每次庭審當成連續劇觀看,日前官司已告一段落,她需支付前夫約3億元賠償金。安珀赫德因不滿判決,已經透過律師團提出上訴,不過在此之前她仍需付清賠償金;有外媒披露,她為了籌錢,近日已把位於南加州的豪宅掛牌出售,最終還以高於當年買房的2倍價格成功出售,估計獲利超過1000萬台幣。

更多新聞: 國道驚險1幕!黑轎車擋風玻璃「擺1物」 網嚇壞:直通地獄?

據《TMZ》報導,她已在7月將位於絲蘭谷(Yucca Valley)的豪宅掛牌出售,最後以105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元)的價格成功出售。據悉,她2019年時以約57萬美元(約新台幣1700萬元)買下該豪宅,時隔3年後以接近2倍價格售出,雖然獲利超過1000萬台幣,但這筆錢仍無法進入她口袋。


事實上,安珀赫德自官司落敗後,依舊動作頻頻,6月受訪時才對著鏡頭高喊「還愛著強尼戴普,我絕對不會恨他!」7月又稱不滿判決,委託律師團提出上訴。一系列的舉動讓強尼戴普看不下去,由於先前強尼戴普的前律師被認為誹謗安珀赫德,因此他雖然勝訴但也要賠償女方5800萬元,但強尼戴普這次決定卯起來奉陪到底,在24小時內火速表明要提出上訴,拒絕支付賠償金。也就是說,「強尼戴普VS安珀赫德」可能會出現續集。

賠償金3億!安珀赫德賣沙漠豪宅「獲利千萬」還不夠賠…外媒酸:到處湊錢
安珀赫德、強尼戴普的世紀官司可能會有續集。(圖/美聯社提供)

對此,安珀赫德出售豪宅新聞一出,並未獲得很多人同情,反倒引來外媒稱她是「賣房籌錢」,網友看了後也直酸「先還錢給馬斯克好嗎」、「終於願意乖乖還錢了嗎?」、「加油喔!只差900萬了」。由於這棟房子位於沙漠,也有網友疑惑問「誰會想買在沙漠正中央的房子?確定沒洗錢」、「用2倍價格賣出誒!買家是誰啊」。

更多新聞: 比仔仔還慘!男星連2次遭好友詐騙 誤信「天才操盤手」背1億債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