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限定寶可夢曝光 柯文哲問:除了抓頭哪點像可達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The Pokémon Company攜手台北市政府舉辦「飛翔皮卡丘計畫」系列活動,還推出限定版樹果寶可夢。市長柯文哲今致詞時滿臉問號,不曉得「為什麼會與可達鴨扯上關係」,然後還被要求穿上可達鴨專屬的衣服,自己也想不出跟可達鴨哪個地方像?可能是「除了抓頭的這個動作之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耕仁酸「純發錢政策」 沈慧虹競辦反擊:做好功課再批評

柯文哲今天一同和日本 The Pokémon Company 共同發表「飛翔皮卡丘計畫」,除了10 月 21日到 23 日,為期 3 天的『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活動外,臺北市也和「飛翔皮 卡丘計畫」繼續攜手合作,推出與城市觀光旅遊相關活動,希望臺北與世界接軌,走出疫情的陰霾。柯文哲致詞時坦言:「怎麼玩我也不會玩,自己從來沒玩過,不曉得,年輕人天生都會玩。」

話鋒一轉,柯文哲轉頭看著後方大型可達鴨布偶,稱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與可達鴨扯上關係」,然後還被要求穿上可達鴨專屬的衣服。他指著今天身上這套衣服,透露「這件是為了給我穿特別訂製,我也沒有覺得比較好看。」想不出來跟可達鴨哪個地方像?「除了抓頭的這個動作之外」。他還對著台灣寶可夢公司問:「這隻要送我嗎?」

值得一提的是,柯文哲今天步入活動現場前,被大批媒體追問覺得自己最像可達鴨嗎?最喜歡哪一隻寶可夢?柯文哲回應「不是可達鴨嗎?」但是否要靠寶可夢帶動觀光?柯文哲強調,不能只靠一隻就救起來,還要靠大家共襄盛舉,舉辦一系列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北市限定寶可夢曝光   柯文哲問:除了抓頭哪點像可達鴨?

台北限定寶可夢亮相。(圖/北市府提供)


快新聞/北市限定寶可夢曝光   柯文哲問:除了抓頭哪點像可達鴨?

台北限定寶可夢亮相。(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將縮短檢疫天數 李家超:減低旅客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