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來西亞媒體:裴洛西明早抵馬國「僅停留數小時」
外媒報導指,裴洛西明早抵達馬來西亞短暫停留。(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領國會代表團訪問亞洲,第一站來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指出,裴洛西將於明早抵達馬來西亞,但僅停留幾小時,也不知道是否過夜。

更多新聞: 裴洛西縱橫政壇數十載!華府白富美無懼踩中國紅線 20歲絕世美顏曝

根據馬來西亞華文媒體「中國報」報導指出,裴洛西預計明日早上抵達馬來西亞,僅短暫停留幾個小時。

報導指,消息人士不願透露裴洛西是否在吉隆坡過夜,馬來西亞政府也未透露相關行程。

裴洛西展開亞洲行,是否來台灣受到國際關注。《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Josh Rogin)今天推文說,裴洛西可能來台的時間在訪問馬來西亞後,即週二晚上或週三早上。

稍早媒體報導指「裴洛西一行人很可能在明(2)日訪台,並過夜1晚,會晤台高層」一事,外交部回應:「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跟媒體分享,也沒有其他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有望訪台 中國外交部再跳腳:解放軍不會坐視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