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出道45年…認婚變是「人生最低谷」!嗨喊:幸好台灣很溫暖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透露,多年前的婚變是她演藝生涯最低谷。(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外型、身材保養得宜,是圈內公認的出名的美魔女,近日她到高流壓軸演出,還誠意十足連換5套性感華服,一套比一套火辣,成為最大焦點之一。回顧她45年的演藝圈生涯,幾乎都在台灣度過,陳美鳳坦言,10多年前婚變是她演藝生涯的最大低潮,所幸有台灣粉絲給她力量,讓她堅強面對;因此只要台灣需要她,必定會義不容辭。

更多新聞: 正妹插畫家外出穿搭太猛!墾丁吃「巨無霸生魚片」全網緊盯1亮點

陳美鳳31日晚間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還因驚喜認愛掀起熱議,雖然後來證實「小鮮肉」是為9歲半弟弟,但感情狀況再度引發好奇。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美鳳坦言,多年前的婚變是她演藝生涯的最低谷,所幸台灣觀眾總是給她最大的力量,「雖然我很鬱悶,但覺得台灣粉絲和媒體很溫暖,幫助我度過那次困難」。

據悉,陳美鳳2012年和結婚9年的前夫David婚變,她還為此多次赴美打跨國官司,2人對簿公堂4年才正式離婚,甚至付了一筆離婚和解金才換來自由身。對此,陳美鳳當時雖然身心俱疲,但並非獨自面對,「還有民視給我好多機會,在我感情遇到問題時,最重要是台灣人很溫暖,我就選擇一路堅強去面對,也謝謝大家肯給我機會。」如今她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美鳳姐」,但只要台灣有重要的活動需要她時,她總是義不容辭力挺。

陳美鳳出道45年…認婚變是「人生最低谷」!嗨喊:幸好台灣很溫暖
陳美鳳表示,雖然她因婚變感到鬱悶,但所幸台灣人很溫暖,陪她度過了難關。(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雖然如今人氣旺盛,但陳美鳳仍依舊謙虛,表示會珍惜任何表演的舞台,並充滿感恩的心,「能做什麼就儘量做,現在沒辦法人人好,酸民也常常會說話,但是我就做我喜歡的事,我到現在也是這樣 。」此外,剛過66歲生日的她,還買了價值過百萬元的珍珠耳環送給自己當禮物,「因為我沒有什麼家庭負擔,能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自己努力來的!」獨立態度令人讚賞。

更多新聞: 蘋果「8款舊Mac」列過時名單!初代Touch Bar筆電將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