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畢業神曲《風箏》10周年 原班人馬重現感動全網
畢業神曲《風箏》已過10年,近日原班人馬再聚重新錄製發佈,勾起許多網友回憶。(圖/翻攝「王風箏」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六月鳳凰花開,是畢業季的到來,不管從國小至大學;10年前,來自15所學校的高中生聚在一起,合唱的畢業歌《風箏》,不僅是至今各校畢業生必唱的經典歌曲,更開啟台灣高中生自製畢業歌的風潮,如今10年過去了,當時的高中生們再次齊聚,復刻這首畢業神曲,勾起許多8年級生的回憶,感動留言「青春的回憶」。

更多新聞: 高蛋白大餐!他到甲仙品嘗「炸蟋蟀、蜂蛹」 爆漿美味讓人停不下來


回憶殺!畢業神曲《風箏》10周年 原班人馬重現感動全網
十年後《風箏》原班人馬重聚,齊唱當年畢業神曲,稚嫩的模樣皆已蛻變為成熟的大人。(圖/翻攝「王風箏」YouTube)

《風箏》是在2012年,由全台15所高中學生,共同完成的畢業歌,這首歌開啟了自製畢業曲的風潮,也出現在許多畢業生的回憶當中。10年後,原班人馬重新聚集,復刻這首畢業神曲,並且將影片發佈在影音平台上,畫面中的學生,全部轉變為成熟的大人,各自在不同領域上打拼,聽著熟悉的旋律,讓網友們感動留言「人事物會變,但不變的是當時對這首歌的情感」、「現在的我很能感同身受往夢想邁進的部分」、「唱著都是我們回憶中的青春」。


更多新聞: 超洗腦!脫口秀演員秀「猴痘統戰」諧音歌 網笑:直接忘記原曲怎麼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