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國「到處都是裴洛西訪台消息」 范雲曝鐵娘子登報紙頭版
裴洛西訪台登英國媒體。(圖/擷取自范雲臉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歷經19個小時旋風訪台,專機昨天傍晚約6時起飛,前往下一站南韓。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貼出一張《倫敦旗幟晚報》(Evening Standard)報紙頭版的照片說,「很高興到處都是裴洛西訪台的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鎖台」軍演! 直擊新竹幻象2000掛彈升空警戒

正在英國參訪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說,「很高興到處都是裴洛西訪台的消息」,她和林宜瑾兩天內密集拜訪了英國教育部、友台國會議員小組、智庫,以及數位與文化部等,不斷地討論到裴洛西的訪台。

范雲也貼出當地媒體頭版的照片說,英國媒體也大篇幅正面報導,先跟大家分享傍晚在地鐵入口的這份免費報頭版寫著:「裴洛西告訴台灣: 美國會一直跟你們在一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今起圍台軍演! 陳時中:大家在小英總統領導下別自亂陣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