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七夕情人節被問交過幾個女朋友 陳時中大笑回應了
陳時中被媒體詢問交過幾個女朋友。(圖/民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逼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一起出席文山區的治安觀摩會議。由於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現場媒體聯訪時詢問陳時中交過幾個女朋友,陳聽完後大笑,馬上說「我只記得我太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智淵在中國被捕! 民進黨痛批拿台灣民眾人身自由政治勒索

陳時中今天上午到文山區公所,出席111年社區治安營造研習觀摩會議,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來之前不知道蔣萬安要來,見面有什麼要談都沒問題。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媒體詢問,有沒有做過什麼對老婆最浪漫的事情?陳時中聽了後大笑,連忙說怎麼突然從政治議題變成這個;他直言,這段時間從防疫到現在事實上很難對老婆有浪漫的事情,希望明年如果當選市長之後,能夠對太太更浪漫一些,目前確實很忙。記者追問交過幾個女朋友,陳時中馬上回「我只記得我太太」。

陳時中3日晚間來到信義區,跟議員許淑華一起與里民相見歡,還接受18歲年輕人的犀利提問。被問到「明天就是七夕了,想問一下市長交過幾個女朋友?」陳時中說,「講太少實在是沒面子,可是講太多我又回去怕跪算盤,能夠記得住就只剩下我太太了」。被問交過幾個女朋友,陳時中的回答可是很小心,他也加碼透露當時與太太的相遇過程。

陳時中說,「第一次要認識的時候,就是說送我演奏的票,因為我太太要畢業演奏的時候,說她有一個大提琴的獨奏,所以應該是說也是一見鍾情,不過在第一眼的時候,真的是沒仔細看到,後來就跟太太這樣的一個交往,一直都互相體諒一直到現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發「歷史性訪台影片」!86秒紀錄旋風台灣行 台北101兩度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