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七夕與妻子分隔兩地 林佳龍賣關子:看能否有鵲橋讓我們在中間會合
林佳龍今日上午到永和保福宮參拜,他賣關子說,現在妻子在台南,自己則在北部,「能不能七夕有個鵲橋讓我們能在中間某點會合,我就先保密」。(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多位政治人物紛紛分享與另一半的甜蜜趣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日上午到永和保福宮參拜,他賣關子說,現在妻子在台南,自己則在北部,「能不能七夕有個鵲橋讓我們能在中間某點會合,我就先保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英國「滿滿台灣新聞」 林宜瑾感動:全世界都在報

林佳龍今日上午到永和保福宮保生大帝參拜,受訪時被問到今天情人節,會不會和妻子來個「燭光晚餐」,林佳龍笑說現在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妻子現在人在台南,自己則在北部,「能不能七夕有個鵲橋,讓我們能在中間某點會合,我就先保密」。

林佳龍接著說,同仁都很辛苦,不好意思讓他們今天再跟自己跑行程,希望他們能有一個溫馨的夜晚過情人節,因此晚上就沒有安排公開行程。

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分享,因為行程太滿,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應該會找時間打個電話給妻子,感謝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抵台當晚外交部官網1分鐘遭攻擊850萬次 IP來自中國、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