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七夕情人節怎麼跟陳佩琪過? 柯文哲:不要提醒我都忘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圖/北市府提供)

今日為「七夕情人節」,多位政治人物都分享與另一半的甜蜜趣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也被問到,有準備跟太太陳佩琪做什麼活動?他回應說「你不要提醒我,我都忘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來訪由台灣承受代價? 柯文哲:事先有溝通併發症會少一點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早上同台,被問及做過「對妻子做過最浪漫的事」時,陳時中說,這段時間從防疫到現在事實上很難對老婆有浪漫的事情,希望明年如果當選市長之後,能夠對太太更浪漫一些;蔣萬安則甜曝是在求婚的時候,當時在旋轉餐廳單膝下跪。

今日柯文哲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被問到七夕有準備跟太太陳佩琪做什麼活動嗎,他僅回說,「你不要提醒我,我都忘掉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柯文哲午間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上週六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美到不行,他也邀請陳佩琪跟他一起去體驗台北的浪漫,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尹錫悅未接見裴洛西 南韓總統府:考量整體國家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