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台灣團結!許仲江嗆共軍 《台灣最前線》收視突飆全國第1
台灣最前線節目收視突飆成全國第一。(圖/台灣最前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藉口美眾議長裴洛西率團快閃訪台,大動作舉行軍演升級台海局勢,4日朝台灣周邊海域發射11枚東風飛彈以及遠程火箭彈,恐嚇威脅意味濃厚;民視《台灣最前線》錄影完整經歷此次台海危機,在節目中戳破中共紙老虎假象,收視突飆成全國第一。

更多新聞: 裴洛西抵日「中國大使要日本別再生事端」 專家酸:壞人講話特別大聲

台灣最前線錄影同時也經歷了此次台海危機,從中共軍演開始、導彈發射、國軍戒備到國防部發新聞稿確認導彈落海,直到錄影結束前收到中共東部戰區宣布解除管制消息。主持人製作團隊與現場來賓都親身感受並充分討論,頗有坐鎮雷達站的即視感。

其中于北辰將軍展現國軍抗敵本色,嗆中共導彈敢飛過台灣領空就打下來,危急時刻,凸顯中華民國軍人保家衛國的決心。另一位來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透過臉書表示,「1:56到3:19,就這樣,真的結束了!詭異的草草收場,但…算是好消息!」並解釋中國宣佈解除海空域管制後的影響。

凝聚台灣團結!許仲江嗆共軍 《台灣最前線》收視突飆全國第1
台灣最前線團結國人信心,用收視向中國表達無懼。(圖/台灣最前線)


剛經歷裴洛西訪台在棚內慶生的主持人許仲江,也第一次遇到這麼難忘的錄影過程,驚心動魄峰迴路轉,事後在臉書發文,「傻眼,說要演習三天變三小時,背後肯定不尋常」。

台灣最前線節目精準完整呈現相關資訊,並分析背後原因,戳破中共紙老虎假象,不散播恐懼,穩定人心。昨晚八點播出時,上萬人在線上觀看熱度破表,收視表現高居全國第7名,新聞台全時段第1名,也是所有政論節目最高,每分鐘收視達2.27,同時將近23萬國人在收看,代表台灣人相當關心此次事件,民視新聞也發揮本土、護台的精神,凝聚國人的團結與信心!

凝聚台灣團結!許仲江嗆共軍 《台灣最前線》收視突飆全國第1
主持人許仲江日前在棚內慶生。(圖/台灣最前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被日本譴責軍演? 林芳正東協發言到一半「王毅突然離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