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吞4K、1安打 天使延長賽險勝水手
(圖/取自大谷翔平推特)

大聯盟的戰況,天使隊今天在客場挑戰同區的水手隊,3比0領先到9局下半,被水手追平,幸好延長賽10局上半,天使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到致勝分,終場4:3氣走水手,而二刀流大谷翔平只擔任指定打擊,5個打數1支一壘安打,被三振了4次表現不理想。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BWF點名7組合爭冠熱門!麟洋配也上榜...最大優勢曝光

天使一局上半先得1分,2局上半想要乘勝追擊,快腿Magneuris Sierra敲出深遠安打,他想一路衝回本壘。

可惜Sierra被沒收了一支場內全壘打,水手外野接力回傳又快又準,天使提出挑戰,但經過重播判決後,認為捕手手套先碰到了,因此維持原判。這場比賽,擔任天使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5個打數被三振4次,8局上敲出唯一安打,還是拜水手內野佈陣所賜。

天使雖然1出局攻佔一二壘,但這個半局還是沒能得分,9局上半,天使攻勢再起,Max Stassi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拉開比數為3:0,眼看勝利在望,但是9局下半水手打線終於甦醒,連得3分追平比數,雙方進入延長賽。

10局上半,天使1出局攻佔三壘,Taylor Ward敲出致勝高飛犧牲打,把Sierra送回本壘,終場天使4:3險勝水手,中止二連敗,拿下系列賽首勝,水手則是中止二連勝。再來看國聯東區龍頭之爭,大都會主場迎戰勇士。

大都會先發投手Taijuan Walker,1局上半這個動作,讓人擔心,和防護員討論過後繼續留在場上,但是接下來就被勇士打得很慘,1、2兩局連得8分,奠定勝利基礎,紀錄上Walker只投了1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8分敗投,終場勇士9:6獲勝,在國聯東只差大都會3.5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U12世界盃陳瑞鑫自責保送多 要挑戰連3戰開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