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半夜不睡覺為了什麼」?他曬國旗照逼哭全網:謝謝你們!
1名身為軍人的網友發文,大嘆「軍人半夜不睡覺是為了什麼?」更在文中坦言「我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文章曝光後,讓網友們紛紛肅然起敬。(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近日訪問台灣,引來中國政府極度不滿,開始各種文攻武嚇,發射多枚東風彈道飛彈,危及台灣附近海空域。眼看台海情勢緊張,就有身為軍人的網友發文,大嘆「軍人半夜不睡覺是為了什麼?」更在文中坦言「我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文章曝光後,讓網友們紛紛肅然起敬。

更多新聞: 裴洛西離台前訪人權園區!陳乃瑜高喊:台灣一定會守護民主自由


「軍人半夜不睡覺為了什麼」?他曬國旗照逼哭全網:謝謝你們!
1名身為軍人的網友發文,大嘆「軍人半夜不睡覺是為了什麼?」更在文中坦言「我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文章曝光後,讓網友們紛紛肅然起敬。(圖/翻攝自《Dcard》)


1名身為軍人的網友在《Dcard》以「軍人半夜不睡覺是為了什麼?」為題發文,表示「我相信,很多人都對這次演習感受到恐慌,有少部份人甚至睡不著覺」,不過原PO表示「請不要擔心,放心睡覺,因為有一群人不睡覺正在默默守護著台灣」,強調24小時守護著大家,守護著每一個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


「軍人半夜不睡覺為了什麼」?他曬國旗照逼哭全網:謝謝你們!
原PO在文末曬出多張台灣風景、國旗照,大讚「我愛台灣,台灣真的很美」。(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進一步指出,自己身為職業軍人,不喜歡政治也不討厭中共,但是很喜歡台灣,「我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所以無論任何人,只要想傷害台灣,國軍必定會挺身而出,無論付出任何代價,將敵人擋在境外,除非我們全部陣亡,否則就是敵人飄在海上,躺在沙灘。希望世界和平,台海安定,沒有人喜歡戰爭,但是我們絕不逃避」,並在文末曬出多張台灣風景、國旗照,大讚「我愛台灣,台灣真的很美」。

文章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感動,大讚「國軍弟兄們辛苦了」、「謝謝各位國軍」、「謝謝國軍,作為一般平民,也希望最壞的情況時,能夠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力」、「謝謝每一個保衛台灣的國軍」、「辛苦了!謝謝你們保護我們」、「看到哭,我心也與想守護台灣的人同在,就算開戰也會為了家人或守護台灣而死,希望世界和平」。

更多新聞: 親戚不買房堅持租屋!10年後秒反悔 和爸提「2超扯要求」網全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