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館海豹發動「完美偽裝術」!網見「1亮點」識破:是間諜石頭
日本網友分享1隻海豹的完美偽裝,化身為水族館裡的石頭堆。(圖/翻攝自「@GacchiRika」推特)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海豹圓滾滾模樣,再加上無害表情及慵懶的生活方式,受到不少民眾喜愛,海豹也時常被做成玩偶或是Q版貼圖,銷量相當好。最近就有1名熱愛海豹的日本網友分享,到動物園遊玩,結果發現一隻完美偽裝成岩石的超Q海豹,超萌畫面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更多新聞: 一天24小時變短了!地球自轉1圈「少1.59毫秒」打破歷史紀錄


水族館海豹發動「完美偽裝術」!網見「1亮點」識破:是間諜石頭
網友分享超強偽裝海豹,完美化身為「石頭」,萌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GacchiRika」推特)


1名日本網友經營個人推特帳號「@GacchiRika」,他在簡介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海豹,所以常常會拜訪日本各地的動物園、水族館,為了就是一睹可愛海豹的一舉一動。該名網友昨日就分享1張照片,內容是他到北海道的旭川動物園遊玩,結果意外捕捉到海豹的可愛動作。畫面中為水族館的一個角落,透明玻璃窗裡布滿了深灰色石頭,不過仔細一看,裡頭竟有1隻海豹藏身其中,圓柱體的身體與一旁的石頭相當神似,還把自己緊貼在玻璃與石頭中間,可說是超完美偽裝。

原PO表示自己看到當下也沒發現那裡有隻海豹,是直到看到海豹圓滾滾的雙眼,才識破牠的完美偽裝。照片曝光後,海豹的可愛模樣也融化大批網友,大家紛紛留言「這具有與變色龍相同的體色變化功能!」、「這是一塊很可愛的石頭」、「神秘生物UMA嗎?」、「是間諜石頭耶」、「乍看之下以為是石頭,想說有什麼好笑的,結果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 華春瑩「推特發文」喊話台灣人!小粉紅不挺嗆:已舉報翻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