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波蘭朝聖團巴士於克羅埃西亞發生嚴重車禍 釀12死31傷「18人傷勢嚴重」
波蘭朝聖團巴士於克羅埃西亞發生嚴重車禍。(圖/達志影像提供)

一輛載滿宗教朝聖者的波蘭巴士,今(6)日清晨於克羅埃西亞西北部的瓦拉茲丁(Varazdin)發生嚴重車禍,當局表示,該起車禍已造成12人死亡、31人受傷,其中18人傷勢嚴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漁船「登陸」台灣? 浙江官方發通報闢謠打臉小粉紅

據《路透社》報導,當地警方指出,事故發生在凌晨5時40分左右,該輛巴士於雷茲尼茨基胡姆(Breznicki Hum)附近往首都薩格勒布(Zagreb)方向衝出車道撞毀,警消、醫護也隨即趕到現場。

克羅埃西亞緊急醫療局局長說到,「我們發現43名傷者,其中12人死亡。」波蘭外交部的一名發言人向波蘭廣播公司表示,可以證實的是,所有的傷亡者均是波蘭公民,且事故巴士掛的是波蘭車牌。

克羅埃西亞內政部長博伊奇諾維奇說明,事故巴士上的乘客,均是成年人,其目的地是波士尼亞南部的羅馬天主教聖地小鎮梅久戈耶(Medjugorje),目前該起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議員參選人諷「台積電變台積水」 廖泰翔嚴正駁斥:惡劣政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