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漁船「登陸」台灣? 浙江官方發通報闢謠打臉小粉紅
網傳中國漁船「登陸」台灣,卻被浙江官方打臉。(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對台軍演6日進入第3日,國防部當日上午偵獲多批中共機、艦,於台海周邊活動時,再度超過海峽中線,研判是模擬演練對台灣本島實施攻擊。中國社群平台6日更瘋傳,多艘漁船駛往台灣,甚至宣稱「浙岱漁船隻在台灣島附近登陸」。不過,此訊息已經被官方打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拋「3箭齊發」解決內湖交通 盼8年內完成捷運東環段

中國浙江省舟山市岱山縣海洋與漁業局8月6日下午通報:「網傳『浙岱漁』船隻在『台灣島』附近登陸,經核實,8月1日開捕以來我縣所屬漁船均落實管理,未駛入涉事海域,涉事船名號和MMSI碼非岱山籍漁船使用。」

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友在新聞貼文底下留言「看來大家白激動了」、「好的好的,收到收到,不信謠不傳謠」、「白高興一場」。

快新聞/中國漁船「登陸」台灣? 浙江官方發通報闢謠打臉小粉紅
浙江官方打臉中國網友不實言論。(圖/擷取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曹興誠捐30億助台灣國防 矢板明夫:向中國宣示台灣人「不貪財又不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