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遭炸彈攻擊   至少釀8死、22人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遭炸彈攻擊,至少釀8死、22人傷。(圖/達志影像提供)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今傳出炸彈攻擊事件,目前至少累積8人死亡、22人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拋「3箭齊發」解決內湖交通 盼8年內完成捷運東環段

炸彈攻擊事件發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西部地區,該處也是少數什葉派穆斯林定期聚會的地點,而攻擊時間正是什葉派最重要節日之一「阿舒拉節」(Ashura)之前,這起炸彈攻擊至少造成8人死亡、22人受傷。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遜尼派穆斯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透過社群軟體Telegram證實犯下這起攻擊事件,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則表示,目前政府正派員協助現場傷亡情況和幫助現場受傷民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曹興誠捐30億助台灣國防 矢板明夫:向中國宣示台灣人「不貪財又不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