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打77歲! 兩「阿公」當街對嗆 使用助行器攻擊扭打

台北市南港兩名歲數相加破百的男子,因為路權問題大打出手。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另一名老翁,騎單車經過時嚇到他,居然拿助行器攻擊,但對方也不甘示弱,用腳踹回擊,雙方扭打成一團,當時消防隊就在旁邊,消防員見狀急忙制止,驚訝兩人年紀都不小,還能打的這麼激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風浪太大+船艙進水」遊艇翻覆 12名潛水客海上漂流數小時獲救

騎腳踏車男子和行人,在人行道上短暫交會,行人疑似不滿地碎念幾句,騎士也回頭嗆聲,兩人就從口角,演變肢體衝突,但騎士下車時,不慎跌倒慘摔,行人不去幫忙,還趁機上前持助行器狂打,但對方也不甘示弱,即使狼狽倒地,還是出腳狂踹。

63歲打77歲! 兩「阿公」當街對嗆 使用助行器攻擊扭打

目擊民眾說,「我在曬衣服就看到一個比較壯的把另一個壓倒,那消防員還有路人就過去解圍了。」

會用助行器當武器,因為行人年紀不小、已經63歲,但被打的腳踏車騎士,年齡更大,今年77歲,兩人相加年齡破百。事件就發生在北市南港區,恰巧對面是消防隊,打火弟兄第一時間,趕緊出來,將兩位長輩勸離。

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成德分隊小隊長薛家帆表示,「有一位阿公對另一位阿公有一些暴力的行為,那同事看到就過去勸離,我們就幫他報案打110,通知110過來處理這樣子。」

4號上午8點多,兩人因為路權關係起爭執,黃姓男子不滿對方騎腳踏車不禮讓,還疑似撞到護欄後擦撞到他,但騎士覺得很委屈,不覺得自己有碰到,反嗆對方態度差,雙方互不相讓打了起來,雖然都沒有送醫,但事後都進了警局,也互相提告傷害。

63歲打77歲! 兩「阿公」當街對嗆 使用助行器攻擊扭打

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副所長陳永晉說,「期間孫男不慎跌坐地上,遭黃姓老翁壓制做攻擊,幸好有熱心民眾見狀將兩人支開並報警處理。」

兩名男子相加歲數破百,人生道路走過一半,卻因為小糾紛大動肝火,後輩恐怕還不知道,家裡有個火爆阿公。

(民視新聞/李豫翰、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山洪暴發!嘉義葫蘆谷17名遊客受困 警消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