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加強戒備! 國軍釋新影片《日常》:戰機升空、愛國者三型飛彈嚴密監控敵情
父親節因敵情加強戒備 國軍釋出操練「日常」:讓外面的不平靜始終得以平常。(圖/軍聞社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後引的中國不滿,隨即宣布自4日開始72小時圍台軍演,對此總統蔡英文喊話絕對不主動引起紛爭,但堅守捍衛國家主權。明天就是父親節,軍聞社今天也釋出國軍日常訓練影片,表示今年的父親節因敵情而加強戒備,國軍努力操練的日常,捍衛國人的安全,把讓外面的不平靜始終得以平常。

更多新聞: YT直播遭攻擊放「一個中國」 民視聲明:立刻移除影片謹慎面對

裴洛西訪台讓中國感到不滿,宣布自4日起大動作包圍台灣進行軍事演練,中國海關總署也宣布對台灣100多家食品廠、3000多件產品,台灣柑橘類水果、冰鮮白帶魚和凍竹莢魚暫停輸入。

而明天就是父親節,對於敵軍的威脅,軍聞社釋出國軍訓練日常影片,表示今年的父親節,很特別,因為敵情而加強戒備,伴隨著監控與警戒,卻不是陪伴著家人開心過節,但這一次努力操練的日常,讓外面的不平靜始終得以平常,正因為前方有我們守著、護著,後方的民眾才可以幸福快樂,感謝堅守崗位的每位官兵,只要有敵情威脅在,「國軍就會努力守護大家的日常」。

總統蔡英文也強調,台灣不會主動引起紛爭,但會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因應中國軍演,全體國軍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已經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要「偏藍偏紅國人清醒」遭罵爆! 黃暐瀚再提1點:我看到蔡英文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