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色色!車道欄杆勾人衣服「霸道升起」 13秒影片網友笑歪
欄杆無情升起勾到一名男子衣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車道柵欄不可以色色!被停車場柵欄打到頭已經不稀奇,現在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車道柵欄竟然還會幫人家脫衣服,短短13秒影片讓網友笑到東倒西歪,直說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

更多新聞: 玉山塔塔加傳路殺!青蛇媽媽路上遭輾「爆卵」慘死 蛇寶寶蛋殼中喪命

有網友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13秒影片,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事情發生在兩天前的晚上9點半,一名駕駛把車開到門口,柵欄正準備緩緩升起,另一名男子想趕快通過,試著從柵欄之間鑽過,沒想到柵欄完全不等人,直接無情升起,不偏不倚勾到男子上衣。

不可以色色!車道欄杆勾人衣服「霸道升起」 13秒影片網友笑歪
男子無奈高舉雙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子從身後被勾住時,不斷試著掙扎抵抗,沒想到柵欄如此霸道,說要升起就是要升起,眼看再拉扯下去衣服就要破裂,男子無奈只好高舉雙手,擺出「萬歲」姿勢任由柵欄得逞,光著身子站在原地相當傻眼。

影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笑喊「就真的很突然」、「被強脫衣服了」、「瘋掉超好笑」、「怎麼那麼急呢?欄杆你這個小壞壞」、「還好不是勾到內褲」,還有人幽默配上對白「聽話!!!讓我看看!!!」、「欸!欸!欸⋯⋯!!你幹嘛!!!好好說話別動手啊!!」

不可以色色!車道欄杆勾人衣服「霸道升起」 13秒影片網友笑歪
欄杆絲毫沒有打算停下來,男子只好脫衣就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網憂心「戰爭開打該怎麼辦」 他建議可躲「1地方」:中國捨不得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