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前兩百場1523K 迪格隆破達比修大聯盟紀錄

號稱當代最強右投手的大都會賽揚王牌迪格隆(deGrom),傷癒復出第二場,同時也是睽違一年後重返自家大都會主場,一開賽就連續解決17位打者,主投5.2局狂飆12K,生涯前200場出賽累積1523三振,超越達比修有保持的1517K大聯盟紀錄,大都會也以5:2擊敗勇士,迪格隆拿下本季第一場勝投。

更多新聞: 被後車碰撞不打緊 紐西蘭車手仍奪印第賽車冠軍

睽違一年重返花旗球場投手丘的JacobdeGrom,所有球迷都起立掌聲歡迎他的回歸,甚至還有球迷激動得流下眼淚,deGrom在第一局就祭出拿手的K功。

deGrom第一局就飆出兩K,直球速度來到102英里,滑球更是比很多投手速球都還快的96英里,實在夠誇張。

deGrom在四局上半面對Swanson,創下大聯盟三振新紀錄。

deGrom的單場第7K,是他生涯第1518K,超越達比修有原本200場出賽的1517K,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他在6局上兩出局後投出第一個保送,中斷連續解決17位勇士打者,接著被Swanson狠狠的報了一箭之仇。

deGrom主投5.2局失掉兩分飆出12K,讓他前200場出賽累積1523K,在5:2領先時退場,獲得滿場觀眾喝采。

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說,「他控制好球帶的位置和動作都很優異,我真希望我有更好的語言造詣,能說出配得上他表現的讚美,這實在是很值得看的比賽。」

大都會終場就以5:2擊敗勇士,deGrom進帳本季第一勝,大都會這系列對勇士5場,拿下4勝1敗,把勝差拉開到6場半。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生結弦開YouTube了!「1天訂閱飆破30萬」魅力無法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