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法格拉達爾」火山噴發 遊客不顧危險圍觀

冰島上週三(8月3日)有火山噴發,大量滾燙的岩漿從火山裂縫中噴出,吸引大批遊客不顧危險,在火山附近圍觀,甚至表示,想在火山邊野餐欣賞。這次噴發的「法格拉達爾」火山,也曾在去年噴發,而當局表示,雖然這次噴發不會對當地帶來危險,但由於會噴發出有毒氣體,還是呼籲民眾不要太靠近。

更多新聞: 把軍隊庫房當自家賣場?美國女兵盜賣6300萬軍用品 上架eBay拍賣被抓包

遊客嘻笑聲不斷,眼前不遠竟然是大量岩漿四處噴發,民眾顯然不怕死,或坐或站圍觀火山噴發。

許多遊客拿著相機搶拍,冰島的「法格拉達爾」火山,8月3日噴發,火紅滾燙的岩漿,從火山裂縫中不斷噴出,遊客不顧危險,在火山附近圍觀,甚至想要在旁邊野餐。

愛沙尼亞遊客說,「我們想要有種不一樣的野餐,所以我們就健行到這裡,在火山旁野餐耶。」

擁有數百座火山的冰島,火山噴發並非新鮮事,這次噴發的火山,也曾在去年噴發,還持續長達6個月,創下50年來紀錄。

愛沙尼亞遊客表示,「太瘋狂了不真實,不真實,這超燙超級超級燙。」

德國遊客說,「對阿大自然很謙遜,非常興奮感覺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岩漿噴得滋滋作響,到夜晚更是火紅耀眼,而當局表示,雖然這次噴發不會對當地區域與航班帶來危險,但由於會噴發出有毒氣體,還是呼籲民眾不要太靠近。但顯然民眾沒在管,堅持搶看火山美景。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6歲少女幼時遭擄「認賊作父」!見尋人公告「是自己」才知被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