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萬老師!郭昱晴秀32年前「雙馬尾嫩照」 網驚呆:只有髮型變了
「萬老師」郭昱晴近日秀出出道初期的近照,清純模樣驚艷不少人。(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郭昱晴當年憑藉《麻辣鮮師》的「萬老師」一角迅速走紅,直率敢言的她,多次在社群平台發表看法, 挺台言論讓國人十分欣賞。如今郭昱晴已經51歲,但凍齡美貌、身材每每令人驚艷,近日她大膽曬出32年前的雙馬尾嫩照,網友比多後紛紛驚喊:「永遠年輕的萬老師!」。

更多新聞: 鍾欣怡海邊甜曬「老公視角」!穿比基尼秀身體3變化…辣照掀網暴動

郭昱晴1990年踏入演藝圈,不久便以《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此後也演出多部連續劇,在戲劇圈創下亮眼的成績。近日她曬出32年前的嫩照,只見她將一頭烏黑長髮綁成兩束馬尾,並戴上同款的條紋帽子和上衣,對著鏡頭露齒大笑,微微上彎的眼睛電力十足。

凍齡萬老師!郭昱晴秀32年前「雙馬尾嫩照」 網驚呆:只有髮型變
郭昱晴秀出32年前剛出道的嫩照,如今美貌和當年無太大差異。(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為了方便網友對比,郭昱晴還刻意PO出上節目的近照,畫面中的她將束起長髮,劉海散落在兩側臉龐,並身穿氣質風格的上衣,整體感覺較為成熟,但仍不失美艷。對此,郭昱晴也笑說,「突然挖到這張三十年前的照片,笑容都一樣啊!週末愉快」。並補充嫩照嚴格算起來應該是32年前,也就是她出道前後的時期,可見凍齡美顏依舊沒變。

凍齡萬老師!郭昱晴秀32年前「雙馬尾嫩照」 網驚呆:只有髮型變
郭昱晴的美貌、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對比照曝光後,驚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青春美vs成熟美」、「怎麼可以這樣逆齡啦⋯⋯(羨慕)」、「上次是拿20年,老師這次直接加10年」、「除了髮型,其他都沒變」、「同一個人嗎?右邊這個比較漂亮」、「等等,啊不就髮型和衣服不一樣而已嗎!」事實上,郭昱晴今年曾公開14年前的婚紗照,當年她和製作人老公林宣廷特別拍跑到忘憂森林拍攝,還以溪流石頭為背景,記錄浪漫的一刻,絕世美顏也再度令人讚嘆。


更多新聞: 獨家/誤會大了!劉香慈炫腹「懷三寶」 劉方慈親揭真相:是美麗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