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幫周杰倫寫歌賺1千萬!房產事業進帳8位數 鬆口曝未來1大計劃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曾為周杰倫寫過5首歌,光是版稅1年就賺進1千萬。(圖/翻攝彈頭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近年因嗆辣的發言,屢次登上新聞版面,如今風波逐漸平息,彈頭也專注在事業上,光是幫周杰倫寫了5首歌,版稅就讓他4年賺了1千萬,甚至家裡的房地產事業也開紅盤,進帳約8位數,一躍成為「變房地產大亨」。對於未來計劃,他透露,第一代南拳媽媽正籌備開演唱會,也會嘗試邀請恩人周杰倫擔任嘉賓,希望帶給大家一場難忘的音樂盛宴。

更多新聞: 劉香慈拉大嫂齊炫腹!曝「虎寶寶將誕生」:又多1個人過父親節

團體「南拳媽媽」成立於2004年,在天王周杰倫支持下出道,成員之一的彈頭(宋健彰)更和周杰倫交情很好。對此,彈頭告訴《民視新聞網》,周杰倫在歌唱比賽找到他,並極力支持南拳媽媽的誕生,可說是南拳媽媽的恩人,更笑稱是他的「乾爹」;因為過去他幫周杰倫寫了5首歌,光版稅就讓他賺進1千萬元。

彈頭幫周杰倫寫歌賺千萬!房地產事業進帳8位數 鬆口曝未來1大計劃
彈頭表示,周杰倫在歌唱比賽找到他,並極力支持南拳媽媽的誕生,可說是南拳媽媽的恩人。(圖/翻攝彈頭臉書)

除了有歌曲版稅,彈頭家裡的房地產事業也開紅盤,還因為建案完銷賺進8位數,不過他謙虛稱,這是整個家族努力的成果,而他目前就是在歌唱事業、房產事業兩邊跑,希望能在有餘力時多做幾份工作,讓未來不留下遺憾,也能讓生活過得更好,「比我厲害的人太多,我只是小人物,都是靠老天爺賞飯吃」。

對於未來計劃,彈頭也說,目前「小南拳媽媽」正籌備發單曲,但第一代「南拳媽媽」也會籌備演唱會,暌違多時和大家見面,到時他也會嘗試邀請恩人周杰倫擔任嘉賓,如果事成想必是一個大驚喜。彈頭也強調,南拳媽媽是周杰倫送他的第一份禮物,也是他努力維持很久的品牌,為了不辜負周杰倫,他會盡全力不讓這個夢熄滅,也希望能延攬更多熱愛音樂的人。

更多新聞: 又辱華?美國饒舌歌手舞台上演「快篩」 小粉紅竟稱:挪用中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