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指數1000!她深夜下山突見「2黑影招手」…回頭發現離奇真相
原PO表示,日前她12點下班時,卻在山路上看到兩個人在路邊招手,不禁嚇了一跳。(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農曆7月在台灣又被稱作「鬼月」,民眾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格外謹慎,就怕一不小心被好兄弟抓交替。最近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她日前晚上12點下班時,二姊夫妻來載她,沒想到在回程的漆黑山路上,路邊突然竄出兩個人揮手,讓他們嚇了一大跳,不過姊夫竟然還敢下車察看,結果更是讓人意外,原PO也直言走這段路真的「驚嚇指數1000」,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丹妮婊姐「男友視角玉照」7張流出!網看完全瘋了:很愛妳睡覺的樣子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她晚上12點下班,二姊夫妻開車上山來載她,回程時發現山路有路燈的地方很少,幾乎都是一片漆黑,而當坐在副駕的原PO跟姊夫聊得正盡興時,路邊竟突然竄出兩個人揮手,讓原PO和姊夫都嚇了一大跳,而且他們還發現「後面的車也停下來了」,姊夫特地繞回去看,還叫原PO跟二姊都不要下車。

驚嚇指數1000!她深夜下山突見「2黑影招手」…回頭發現離奇真相
原PO表示,日前她深夜在山路突然看到兩個人在招手,讓她嚇了一大跳。(示意圖/翻攝Unsplash)

原PO說,經過姊夫了解,原來揮手的人是因為被導航帶到小路,結果車子輪胎掉進水溝才停下來求救,後來姊夫打電話找朋友來幫忙,才結束他們的驚魂記。原PO直言,三更半夜突然看到路邊兩個人招手,「真的驚嚇指數1000」;她也提到,導航不是不能看,不過在山路的時候還是要判斷:「導航如果帶你走小路,真的不要冒險,那真的是很危險的事情」。

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深有同感,「我有一次在草嶺潭也是被導航帶到廢棄的山路,然後就卡住了」、「我曾經在晚上被困在花蓮偏僻山路上,要命的是手機還沒有訊號」、「真的不要太相信導航…」,也有人笑說「你們要不要去收驚?這根本就驚嚇指數破表」、「這位姊夫真是好心腸,好熱心」。

驚嚇指數1000!她深夜下山突見「2黑影招手」…回頭發現離奇真相
原PO在臉書分享令人驚嚇的搭車經驗。(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豪宅成吃錢怪物!「籃球之神」喬丹求售10年沒脫手…瘋狂噴稅金額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