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語謙深V褲裝遊泰國「被強吻」 網羨慕喊:我也想要
語謙在紹群平台發與紅毛猩猩的合照。(圖/翻攝自陳語謙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日到泰國舉行員工旅遊,夏日炎炎,眾多成員在泰國穿著都相當火辣,其中一向低調内向的成員「陳語謙三個字」,在泰國也跟著「布料變少」,在她的社群平台發出「被強吻」的照片,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陳乃榮、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 自揭單親情 在心中與父親和解

近期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到泰國舉辦員工旅遊,時間剛好在七夕情人節前後,泰國當地潮濕炎熱,許多成員相對也穿著較少,而當中一直以來都比較內向的成員「陳語謙」,也在去泰國旅遊的同時,在社群平台上發文:「七夕情人節快樂 第一次見⋯那~麼~主動的嗎?」。

貼文中除了文字也有幾張圖片,可以看到語謙穿著黃色低胸落地褲,搭配一件白色罩衫,清新的風格略帶一絲性感,她與穿著紅藍格紋的紅毛猩猩合照,而猩猩也相當俏皮,跟語謙一起比了一個大愛心,紳士地親了她的手,還從她胸前上擠,留下一個吻,怪不得網友都在底下留言表示羨慕。


「反骨」陳語謙到泰國風格大變!被強吻 網友直呼:「我也想要!」
語謙與紅毛猩猩比大愛心。(圖/翻攝自陳語謙ig)


「反骨」陳語謙到泰國風格大變!被強吻 網友直呼:「我也想要!」
語謙發出紅毛猩猩親吻她的手的照片。(圖/翻攝自陳語謙ig)



「反骨」陳語謙到泰國風格大變!被強吻 網友直呼:「我也想要!」
語謙發出紅毛猩猩「強吻」她的照片。(圖/翻攝自陳語謙ig)


照片曝光後,粉絲在底下紛紛留言:「放開那隻猩猩,我願意當猩猩」、「羨慕猩猩」、「太有趣了!」、「這什麼情境我快笑翻 也太可愛了吧」、「猩猩太會了」、「猩猩太會了」、「我要報名當那隻猩猩。」、「謝謝猩猩給的福利。」。


更多新聞: 律師林智群「神問27字」戳破柬埔寨謊言!炎亞綸看完笑噴:太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