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BLACKPINK明年3月高雄開唱! 陳其邁歡迎:一定做最好的準備
陳其邁今天說,年輕的幕僚都非常興奮,高雄一定會做好最好的準備,歡迎BLACKPINK到高雄演出。(圖/民視新聞)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昨日深夜公布全新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場次,台灣也在名單之中,明年3月BLACKPINK將到高雄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年輕的幕僚都非常興奮,高雄一定會做好最好的準備,歡迎BLACKPINK到高雄演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碩士學位被撤銷! 台大:不服裁定可提申訴

因應COVID-19疫情,2年多來沒有外國演藝人員來台開大型演唱會。BLACKPINK日前才宣布9月將發行全新專輯,昨日晚間BLACKPINK官方社群公布世界巡演的地點,10月15日會先在南韓首爾開第一場演唱會,明年3月18日將巡演到高雄。

這是BLACKPINK第2度在台灣開唱,也是第一次在高雄開唱,讓台灣粉絲嗨翻。陳其邁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消息,但很多年輕的幕僚都非常興奮,說南韓天團要來台灣。

陳其邁說,有搜尋了一下相關訊息,BLACKPINK的高雄站是台灣唯一的一場;過去到現在流行文化、大型演唱會,高雄都非常有經驗,一定會做好最好的準備,歡迎BLACKPINK到高雄演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演恫嚇台灣 吳釗燮:最好的應對方式是「我們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