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還沒結束!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9日繼續實戰化聯合演訓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今天再說,繼續在台灣週邊海空域聯合演訓。(圖/取自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

中國從4日起在台海周邊軍演,表定7日結束,不過中國昨日又說未來將在海峽中線以東常態化演訓。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今天再說,繼續在台灣週邊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畏中國威脅! 德議員10月訪台、英國會外委會11月接著來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中國不滿,宣布4日起在台灣週邊7個區域實施軍演。原本軍演表定7日結束,但中國昨日嗆聲指稱,未來將在海峽中線以東常態化演訓。

解放軍東部戰區今天表示,繼續位台灣週邊海空域組織實戰化聯合演訓,「重點組織聯合封控和聯合保障行動」。從4日中午開始至今,中國解放軍軍演已持續6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LACKPINK明年3月高雄開唱! 陳其邁歡迎:一定做最好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