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房」藏社區大樓!恐怖膠囊混4毒品奪命

刑事局破獲一起新型毒品膠囊分裝場!這個販毒集團開發新產品「Magic膠囊」,號稱藥效非凡,神奇配方可觸發大腦神經元,讓服用者進入奇幻世界,流竄雙北各大酒店及夜店販賣,警方接獲線報後,循線逮捕集團要角,並查扣大量毒品證物,初估半年來,不法獲利約400萬元。

更多新聞: 身手矯健!警員「鷹眼」發現機車竊賊 狂奔急追一手壓制帥網讚:超帥

身穿黑衣的男子抱著箱子,準備上樓,但怎麼也沒想到,會碰上埋伏員警。身上當然沒有違禁品,因為警方要找的物品,通通藏在租屋處。員警一進到屋內,各類毒品通通都有,這些全被嫌犯拿來製成流竄在北台灣的「毒膠囊」。

有竹聯幫背景的馮姓嫌犯,原本就是在製作毒咖啡包,但因市場競爭,利潤變少,他突發奇想,將各種毒品隨意混合,裝進膠囊裡販售。半年來,隱身在新北市社區大樓內,並取代號叫「西藥房」,成員輪流在裡頭配置毒膠囊,再拿到雙北各大酒店、夜店販售,號稱這款毒膠囊藥效超級強,不僅可以觸發大腦神經元,還能進入「奇幻新世界」,警方粗估,半年來,不法獲利至少4百萬元。

根據警方調查,這種首度流入市面的新型毒品,裡面至少有 4種以上的毒品成分,民眾若好奇吃下肚,可能還來不及嗨,就會休克死亡,販毒的竹聯幫馮姓主嫌和小弟,落網後都說,比例隨便加,但因毒性太強,自己也不敢吃,至於,毒品從何而來,警方現在也將擴大追查上游。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傳命案! 移工仲介 陳屍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