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惹議!黃創夏開酸:難道朱立倫也管不了?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見圖)今(10日)上午執意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高度爭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引發台海情勢緊張,中國多次實施實彈軍演,並以「假訊息」資訊戰及駭客攻擊等形式企圖使台灣民眾恐慌,而正值此敏感時機,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將訪中,引發輿論譁然。對此,媒體人黃創夏稍早在臉書發文感嘆,「難道朱立倫也管不了夏立言?」,酸言酸語的說,「內外全輸自找麻煩,伸脖子讓人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是釋放錯誤訊息 陳其邁重話:非常要不得!我不以為然

針對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即將赴中訪問,黃創夏認為,「解放軍軍演惹人怒!論文風暴讓民進黨尷尬⋯⋯國民黨副主席竟然還登陸?內外全輸自找麻煩,伸脖子讓人砍」,直指,「難道朱立倫也管不了夏立言?」

正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風暴之際,黃創夏上午10點再發文嘲諷「搶救林智堅⋯⋯夏立言出發。」隨後再次表達見解,認為藍綠所面對的共同困局,就是「誰去掛鈴鐺?」,誰去向黨主席說實話、踩煞車。

對此,網友表示:「有夏這樣的同志,藍還需要敵人嗎!民進黨令人失望,國民黨讓人望」、「夏立言回來後(如果有機會回來),應該會發表兩岸山西麵和山東餃子口味的差異分析,下一回合應該是附和華大媽的呼籲,帶一大票國民黨人回歸,還台灣一個清淨的社會」、「KMT從不令人失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黃創夏評夏立言
媒體人黃創夏稍早在臉書發文感嘆,「難道朱立倫也管不了夏立言?」(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快新聞/黃創夏評夏立言
網友認為,夏立言執意訪中一事,讓人見識到了,國民黨從不令人失望。(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陸委會勸阻 夏立言:時機越困難越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