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黃金歲月》上演巴掌連環秀、蓋布袋還不夠!親曝以後「不會有好下場」

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超展開,在黃雪琴(羅巧倫飾)與羅憶菲(林韋君飾)的設計之下,高駿生(王燦飾)遭到一連串惡整,不僅被打連環巴掌、被岳父勇哥(龍天翔飾)蓋布袋、不雅照外流,還被看出真實心思,開始假面夫妻「狗咬狗」的互鬥劇情,看得觀眾大快人心。

針對這三人之間的劇情發展,王燦透露黃雪琴和羅憶菲的真實關係爆開會是一大亮點,另一方面也認為「駿生一定不會有好下場,因為這兩個女人太厲害了!」而若以觀眾角度來看,王燦則是希望這三人能夠組成家庭,二女共事一夫想必會有更精彩的火花。

王燦和飾演「凱臣」的李宇捷相處很有一套,兩人在棚內常有溫馨的互動,李宇捷甚至把自己喜愛的玩具和零食送給王燦當作父親節禮物,兩人拍戲空檔也會玩樂一下放鬆心情。王燦表示李宇捷是比較內向害羞的孩子,他和羅巧倫偶爾會買些東西拉近距離、培養感情,了解孩子的個性,就能讓關係更熟絡。

王燦《黃金歲月》上演巴掌連環秀、蓋布袋還不夠!親曝以後「不會有好下場」

戲外非常喜歡孩子的王燦,認為孩子就是一張單純的白紙,不僅可以塑造出無限可能的未來,也能在與他們相處的過程中,逐漸感受到成年人已失去的童心,回憶起天真無憂的童趣時光。

【看更多】

琴菲設陷阱 渣夫不雅照流出!雪琴綁架案告終 駿生美夢成泡影?
4歲小童星臣臣將參加歌唱比賽?曝這項特殊才藝 網友直呼:好厲害好可愛

四季線上/陳冠達、韋冠宇、林佩玟報導 圖片來源/王燦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