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堅持訪中 李來希也看不下去轟:紅帽子戴上去剛好而已!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率團訪中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實施圍台軍演,軍艦、軍機頻頻逾越台海中線。然而在台灣面臨中國大動作文攻武嚇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在昨日率團訪中,不僅引起各界質疑,連黨內也出現反彈聲浪。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也氣到砲轟,想不透此刻去做什麼,「這頂紅帽子戴上去,剛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蒼井優當媽了!諧星夫喜迎千金好感動:我老婆超強的

中國連日軍演侵擾台灣,台海情勢備受關注,然而在這之際夏立言昨日竟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反彈聲浪。國民黨民代發起全台連署呼籲停止出訪,包含「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也參與連署;國民黨中市議員張彥彤則以「敗家老頭請聽聽基層的聲音」為題發聲,喊話「懇請放過國民黨、別再折磨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直言,此行值得商榷。不過國民黨中央堅持讓夏立言出訪,還稱「勇敢扛起重擔、為民喉舌」。

國民黨在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之際,仍無視反對聲浪堅持訪問中國,讓李來希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砲轟,國民黨以為自己還在執政?派代表團到中國想協助台商?這是當下在野黨該做的事嗎?兩岸關係如此緊張,實在想不透此時此刻去中國做什麼?「這頂紅帽子戴上去,剛剛好而已!」

國民黨堅持訪中 李來希也看不下去轟:紅帽子戴上去剛好而已!
李來希也轟國民黨。(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夏立言訪中「3件事絕非偶然」! 黃澎孝:國共合作「和戰兩手」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