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當媽了!諧星夫喜迎千金好感動:我老婆超強的
蒼井優生了,諧星夫曝首胎迎千金感動:我老婆超強的。(圖/達志影像提供)

日本國民女神蒼井優2019年嫁給諧星山里亮太跌破眾人眼鏡,不過2人不顧眾人眼光,今年2月發布懷孕喜訊,昨山里亮太深夜宣布第一胎女兒順利誕生。


更多新聞: 挺台即捍衛民主! 法議員卡迪克:中國軍演掩飾外交無力

山里亮太昨深夜在廣播節目中表示,為了紀錄女兒出生,還去買了高階的攝影機,而在疫情期間迎接女兒出生,他也對醫護人員充滿感激,山里亮太說,當時聽到女兒哭聲,感覺「妻子實在是太帥了!」,山里亮太也坦言,那時候才感受到,自己真的成為一個父親了。

山里亮太表示,現在一家三口住在一起,在疫情下迎接女兒的到來夫妻倆都十分謹慎,換尿布、牛奶沖泡、洗澡,每件事情都認真學習,言語間難掩升格新手爸爸的興奮心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育成本季第3轟出爐! 連7場敲安狀況火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