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聲隆隆!天雷操演震撼畫面曝 家屬現場觀看直呼:很有臨場感
天雷操演再度登場。(圖/民視新聞)

天雷操演再次登場,沿岸部屬40門155榴彈砲對海進行反登陸射擊,現場砲聲隆隆非常震撼,更特別邀請官兵家屬到場觀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遭指「派系傀儡」正面反擊 蔣萬安再嗆:是全黨傀儡

第四作戰區43砲指部今日再度在屏東枋山滿豐訓場進行天雷操演,軍方於沿岸部屬40門155榴彈砲,每門3發對海進行反登陸射擊,此外操演過程中官兵會接受指令,分別接受不同想定狀況,進行射擊。

這次除打出照明彈外,還有包含空炸信管,如散彈槍一樣進行大範圍攻擊,以及集中目標會瞬間爆炸的瞬發信管,最大射程15公里等,這次則設定5公里,軍方也封鎖海域保障民眾安全。

一名官兵家屬指出,這次是第一次來看,透露小孩子快半個月沒看到爸爸了,特別帶他來,還準備卡片要送給爸爸,想跟他說「辛苦了」,被問到現場觀看心得,她表示電視看沒有感覺,這次現場看聲音很大,非常有臨場感。

另一位家屬則說,1個月沒看到兒子,認為當兵就是這樣,當然希望別戰爭,也請兒子操演時要多注意,平常心看待。

快新聞/砲聲隆隆!天雷操演震撼畫面曝 家屬現場觀看直呼:很有臨場感
天雷操演使用砲彈對海進行反登陸射擊。(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砲聲隆隆!天雷操演震撼畫面曝 家屬現場觀看直呼:很有臨場感
天雷操演使用砲彈對海進行反登陸射擊,畫面震撼。(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砲聲隆隆!天雷操演震撼畫面曝 家屬現場觀看直呼:很有臨場感
天雷操演登場。(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岸信夫卸下防衛大臣 矢板明夫嘆:台灣一大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