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遭指「派系傀儡」正面反擊 蔣萬安再嗆:是全黨傀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再轟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漸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受訪時大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他臉書用字跟本人差很多,被當成演員,還被民進黨派系當傀儡。對此,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回擊,「講這話基本上不是一個很有水準」。蔣萬安稍早受訪時又轟陳,不只是派系傀儡,甚至是全黨傀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堅持率團訪中 黃偉哲:是求和團還是去卑躬屈膝?

蔣萬安今天上午赴台北捷運公司,出席捷運公司工會理監事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怎麼看陳時中早上有關「派系傀儡」的回應。蔣萬安聽完問題後笑了一聲直言,「當派系的傀儡當然很沒有水準,我們都知道民進黨內部派系治國,為了各自的利益搶奪資源,民眾都看在眼裡」。

蔣萬安還說,這部分其實這次不只是當派系傀儡,甚至是全黨傀儡,民進黨全黨要護林智堅,這已經毫無是非、扭曲價值。

快新聞/陳時中遭指「派系傀儡」正面反擊 蔣萬安再嗆:是全黨傀儡
登山民眾熱情與陳時中擊肘打招呼。(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今天一大早到虎山步道參訪暨慈惠堂參香,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蔣萬安大酸「派系傀儡」一事,陳時中聽完後說,「沒有這樣的事情,講這話基本上不是一個很有水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論文爭議恐外溢影響選情? 陳時中:那是有些人的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