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再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 侯友宜:當前要務以市政為重
侯友宜今日表示,自己每天都要落實新北市政建設,當前最重要的是還有很多大小事需要努力做好,在任期最後幾個月跟市民站在一起把事情做到位。(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昨日召開市政願景說明會,公布4項政策目標和20項政策願景,再度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侯友宜今日表示,自己每天都要落實新北市政建設,當前最重要的是還有很多大小事需要努力做好,在任期最後幾個月跟市民站在一起把市政做到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堅持率團訪中 黃偉哲:是求和團還是去卑躬屈膝?

林佳龍不斷向侯友宜下戰帖,昨日林佳龍競選辦公室召開「新北大翻新.市政大願景」說明會,公布4項政策目標和20項政策願景,包含大建設、大發展、大溫暖、大平台。4項政策下,各包含5個願景,林佳龍再度向侯友宜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

侯友宜今日上午主持111年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受訪時回應,新北市在整個都會型態裡面有很多面向,自己每天就是要落實整個新北市的市政建設,這是一步一腳印的。他說,像今天在板橋區辦理行動治理,板橋市民有很多急迫需要改變的事,因此要匯集並解決他們的問題。

侯友宜表示,最重要的是,當前的問題就是還有很多的大小事需要自己親自努力,跟大家一起把事情做好。他強調,在任期最後幾個月,會好好跟所有市民站在一起,把一些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做到位,要改進的趕快調整,很多市民還有很多期待,希望把事情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遭指「派系傀儡」正面反擊 蔣萬安再嗆:是全黨傀儡